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FRP轻水力流水式发电机投入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8  来源:中国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80
        日本茨城制造厂自主开发的CAPPA流水式轻水力发电机近日在福岛县投入使用。
        传统的小型水力发电机多为“落差式”,若人为制造落差则需要相应土木搭建。若要提高发电量,还需考虑相应增长的土木搭建费用、施工过程中对环境的破坏以及场地限制等因素。

 


 

 
        茨城制造厂生产的CAPPA水力发电机应用了先进的物理技术,能够实现“不用人工制造高低落差却使发电量倍增”。通过其独特形状的螺旋桨和采用玻璃钢(FRP)制成的集水桶桶身,cappa发电机的发电能力比传统螺旋桨发电机高出4倍,秒速出水1.75米的水流,能够提供160瓦的连续动力。若配合蓄电池一起使用,动力再提高数倍也没有问题。
       CAPPA的发电机部的尺寸约为832毫米,内圈约长770毫米,高665毫米,重量约57公斤。在水路能达到1.1~4.5米宽、水深50厘米以上、水流速度约1.5~2米/秒的条件下,CAPPA发电机能够无需重机械类辅助,由两个工人人力完成安装。
       茨城制造厂表示,将会面向以下市场普及和推广CAPPA水力发电机:
       一. 作为企业等的防灾用备用电源。
       二. 将工厂排水系统中的水资源进行再利用,降低企业的环境负担。
       三. 在电力达不到的地区作为防范罪灯、防兽电力栅栏、防犯罪摄像头的电源。
       四. 作为普及新能源意识和环境教育的工具在学校等推广(已在福岛的小学投入使用)。

 


 

 
关键词: 玻璃钢 FRP发电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