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鼓励风能、太阳能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6  来源:FRPAPP.COM  浏览次数:33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9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明确提出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变革。加大节能减排力度,控制能源消费总量,今年能源消耗强度要降低3.9%以上,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排放量都要减少2%。要提高非化石能源发电比重,发展智能电网和分布式能源,鼓励发展风能、太阳能,开工一批水电、核电项目。加强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勘探开采与应用。推进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建立健全居民用水、用气阶梯价格制度。实施建筑能效提升、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发展清洁生产、绿色低碳技术和循环技术,提高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强化节水、节材和资源综合利用。加快开发应用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生机勃勃的朝阳产业。
  此前,在2014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上,国家能源局提出今年风电装机目标为1800万千瓦,大大提升了风能行业的信心,2月13日发布的“第四批”风电核准规模也大大超出业界预期,加之海上风电装机有望开启,2014年风电装机量或出现超预期可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