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30年全球汽车工业用复合材料市场规模将达到16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7.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技术  浏览次数:432
核心提示:9月28日,Reports and Insights网站发布了2022-2030年汽车复合材料市场的未来发展与机遇分析专题报告,根据市场分析,预计到2022
     9月28日,Reports and Insights网站发布了2022-2030年汽车复合材料市场的未来发展与机遇分析专题报告,根据市场分析,预计到2022年底,汽车工业用复合材料市场规模将达到95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65亿美元,2022-203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0%。
    复合材料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具有不同化学和物理性质的天然或合成材料组合而成的一种材料。在汽车工业中,复合材料的应用可以提供了一系列优势,比如减轻重量、降低成本等等。除此之外,与传统的钢和注塑汽车部件相比,复合材料还具有提供多种重量和结构优势的潜力。
    现如今,复合材料为设计师、制造商和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和途径。利用复合材料可以个性化定制树脂、纤维和其他添加剂的属性,从而设计出所需要的精确材料特性和性能属性。因此,市场主要制造商正在加速推广采用复合材料。
    随着汽车行业开始从内燃机转向电动传动系统,复合材料正在为可持续和轻量化的电动汽车奠定材料基础。因为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的几个主要方面是需要更大的耐火性以确保汽车的安全,并使用轻质材料进一步保存能量。因此,全球汽车复合材料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大幅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由碳纤维增强聚合物(简称CFRP)组成的聚合物复合材料,与金属相比,重量更小、形状更灵活,有助于提高电池容量,并提高整体车辆效率。
    近年来,汽车工业用复合材料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也在市场上引进新技术,预计这些新技术将促进其产品组合的应用,并进一步增强其在全球市场的价值。例如,三菱化学控股公司(Mitsubishi Chemical Holding Corporation)最近报道了一种热塑性复合材料(FRTP)的开发,该材料具有阻燃性、高生产速率和可回收性。
    据报道,由于欧洲拥有领先的成熟汽车制造商,欧洲在汽车复合材料市场占有最大份额,并积极主导市场。此外,亚太地区正紧随欧洲步伐,预计不久的将来将大幅增长,因为该地区的电动汽车市场近年来正快速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