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联洋新材LNG深冷保温复合材料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联洋新材官微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2022年10月9日上午,联洋新材LNG深冷保温复合材料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随着全球绿色发展理
     2022年10月9日上午,“联洋新材LNG深冷保温复合材料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
    随着全球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和碳中和战略目标驱动,天然气由于清洁高效的优势,在全球能源消费结构中的地位日益显著,并在未来将超越石油成为第一大能源。但世界上天然气分布、生产和消费地区极不均衡,并且由于俄乌战争的影响,进一步带动了LNG储运市场的迅猛发展。中国作为后来者,在LNG储运装备方面发展迅速。
    公司总部在联洋欧洲公司先进的发泡技术基础上结合法国GTT对LNG保温板卓越的技术要求通过国内外联合创新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领先的技术优势,项目的建设是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在二期LNG发泡项目基础上进行的产线升级和延伸,并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和市场结构并全面实现公司第二增长曲线 .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打破国际垄断,对于助力实现我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我省乃至全国清洁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