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abic公司加强对汽车可持续的倡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中国复材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全球化工行业的领导者之一,Sabic公司,推出了Bluehero,这是一个不断扩大的材料、解决方案、专业知识和项目的生态系统,旨在帮
     全球化工行业的领导者之一,Sabic公司,推出了Bluehero,这是一个不断扩大的材料、解决方案、专业知识和项目的生态系统,旨在帮助加速世界能源向电力转型,支持实现全球气候变化的目标。该公司推出Bluehero的出发点是支持汽车行业创造更好、更安全、更高效的电动汽车,其重点在于用独特的阻燃材料和解决方案改善电池结构部件。
    汽车行业正引领着走向新的、更可持续的移动系统。这包括向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的重大转变,它可以将超过77%的电能转化为动能,而内燃机汽车效率只有12%至30%。除了这种高效能外,电动车还不排放尾气污染物,并且在运行过程中通常会大大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从而为实现全球气候变化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Sabic还宣布,在比利时根克生产的以生物可再生和先进的回收原料为基础的Sabic聚丙烯(PP)化合物和Stamax PP树脂的新系列已获得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 Carbon Certification, ISCC)Plus计划的TÜV Nord认证。这一认证产品符合Sabic广泛的Trucircle倡议——加速塑料行业向循环经济的过渡,并满足全球客户对更多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的需求。
    最后,Sabic公司推出了Noryl NHP8000VT3树脂,这种产品非常适合用于电动汽车电池模块的绝缘膜,有助于提高对短路和火灾传播的保护。这种高性能的聚苯醚(PPO)基树脂采用专利技术设计,有助于满足高压电池(600-800V)的严格要求。
    据报道,Noryl NHP8000VT3达到了最高的比较跟踪指数性能级别(CTI PLC0),提供了超薄壁挤压和热成型能力,并符合0.25毫米的UL94 V0标准,具有无溴、无氯的阻燃性。Noryl NHP8000VT3树脂在保障乘员安全的同时,通过减轻车身重量和提高能源转换效率来延长续航时间,从而帮助推动电动汽车电池技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