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InfraCore玻璃钢轻型襟翼舵获BV原则批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浏览次数:257
核心提示:InfraCore公司研制的全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GFRP) 襟翼舵已获得法国船级社(BV) 颁发的原则批复(AiP),这是InfraCore公司为一艘185
     InfraCore公司研制的全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GFRP) 襟翼舵已获得法国船级社(BV) 颁发的原则批复(AiP),这是InfraCore公司为一艘18500TEU集装箱船设计、建模、生产和测试的一款产品。
 
    据悉,欧盟出资推出了一个RAMSSES项目,旨在实现和示范可持续和高效船舶的先进材料解决方案,以扩大创新材料的应用和使用,建造更高效和可持续的船舶。轻质材料和其他先进材料被认为是具有很大潜力的技术,但在船舶领域的应用开发却很滞后。增加复合材料舵翼的设计自由度可以提高水动力性能、使用寿命并降低维护成本。
    RAMSSES的启动是为了验证和快速批准创新材料的使用,以改善欧洲建造的船舶和海事结构的生命周期性能,协助该行业以最快的速度建造更可持续和高效的船舶,同时减少其环境足迹,使该行业在全球范围内更具竞争力。
 
    BV海洋与近海事业部技术与运营高级副总裁Laurent Leblanc表示:“BV很荣幸地将原则批准文件颁发给InfraCore公司,创新材料的使用将有助于推进创新、安全和性能。这项创新计划再次证明了我们支持安全创新的雄心,为海运业和更广泛的世界塑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我们致力于减少航运业的环境影响,支持利益相关者完成他们独特的可持续发展之旅。我们帮助客户遵守环境法规,在船上实施绿色解决方案,衡量脱碳的进展,等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