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冀中新材第二条玻纤池窑生产线火力全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冀中能源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2022.3.28,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点火投产,整个建设工期仅用了10个月,再创股份新速度;2022.5.1,开始投料;2022.5.7,万条银
    2022.3.28,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点火投产,整个建设工期仅用了10个月,再创股份“新速度”;

2022.5.1,开始投料;
2022.5.7,万条银丝飘下,当晚7点首个满筒纱即诞生;
2022.5.11,原丝日产突破50吨;
2022.5.13,原丝日产突破100吨;
2022.5.23,原丝日产突破200吨,提前两天,达产达效。

 

冀中新材自2022年3月28日第二条生产线点火以来,他们抓紧抢产,盼望能快马加鞭生产出合格产品运往全国各地。


图片

 

在当前火热的玻纤市场行情下,早一天达产,就意味着能早一天见效。


“行业内点火烤窑一般15-20天;”“投料到满筒纱一般7-10天;”“从投产到达产,行业先进3个月;”……纵然大家干劲十足、信心满怀,可一系列工程进度核算下来,达产达效快了也得到6、7月份,加上疫情的影响,其中的艰难可想而知。



一条条生产线正高效运转抢产创效;一批码放整齐的产品“整装待发 ”;“虽然是试生产,但是日销量已经90吨。”冀中新材销售分公司经理王伟涛笑得合不拢嘴。


5月12日,随着一托托J826S-2000产品装上运输车辆,标志着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产品顺利投入市场。


图片

 

进入5月下旬以后,生产指标也不断超预期完成,产品也实现全产全销,源源不断发往客户,这也标志着第二条生产线产品市场已逐步打开,正在为下游广大客户所接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