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道默化学投资扩大聚酰胺在华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PN中文网  浏览次数:262
核心提示:  2022年4月,全球领先的工程材料供应商道默化学宣布将对中国市场进行长期投资,持续扩大其TECHNYL高性能聚酰胺系列产品在华的
   2022年4月,全球领先的工程材料供应商道默化学宣布将对中国市场进行长期投资,持续扩大其TECHNYL®高性能聚酰胺系列产品在华的产能和产量,以满足汽车、电子电气和工业消费品等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助力打造可持续未来。道默化学于2020年收购索尔维的TECHNYL®高性能聚酰胺品牌,并于今年2月1日将其销售范围扩展至全球,中国将会是其未来核心战略市场之一。
 
  当前,全球对聚酰胺材料的需求正以高达3%的年均增长率蓬勃发展。预计到2030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的采用率将达到45%,且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采用可持续材料生产零部件,这些是推动聚酰胺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此外,电子电气和工业消费品行业对微型化断路器、接触器、插头开关等组件的需求进一步打开了聚酰胺材料的应用潜力。
 
  投资扩大在华生产设施,以更高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亚洲地区,主要是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聚酰胺市场。作为聚酰胺6和66的一体化综合生产商,道默化学正致力于改善和扩大在中国的生产设施以提高产能和产量,在中国牢牢扎根,并帮助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制造商紧跟新兴趋势,打造创新、高性能和可持续的产品和应用。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道默化学将不断扩大其在浙江嘉兴生产基地的产能,该计划分为三步稳健进行:
 
  -2022年3月,计划增加6,000吨产能,从4月起该工厂的产能达到14,000吨;
 
  -2023年第三季度,计划完成对海盐新工厂的建造工程,道默化学已为此投资超过1400万欧元(9700万人民币),新工厂产能将达到35,000吨 ;
 
  -未来,道默化学仍将进一步扩大工厂规模,持续逐步增加产能,最终达到50,000吨。
 
    除了扩张产能,该工厂也将尽可能地使用可再生的能源,使用先进的水和空气处理技术以减少水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并完全遵守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HSE)的规定。道默化学将通过改善合规性与当地政府建立密切的伙伴关系,并与中国本土和全球关键客户紧密合作,推动各行各业加速革新与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