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重庆三磊玻纤“高性能E-CR玻璃纤维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3
核心提示:2022年1月14日,中硅会玻纤分会/全国玻纤情报网 常务理事单位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E-CR玻璃纤维建设项目成功验收,该
     2022年1月14日,中硅会玻纤分会/全国玻纤情报网 常务理事单位——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E-CR玻璃纤维建设项目”成功验收,该项目作为2018年第一批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是适应国家工业发展新常态的有效探索,是重庆市工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战略的成功实践,是进一步提高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
    该项目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规划投资处负责验收,验收人员主要由三位行业及财务专家组成。三磊玻纤总经理洪江波负责该项目验收汇报工作,三磊玻纤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环保部经理姜志军、财务部副经理刘琪勇陪同。
 
    洪江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专家组成员在进行现场查验、听取项目情况介绍、查阅档案资料后,经过充分论证,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E-CR玻璃纤维建设项目”规范地使用了项目资金,完成了计划投资和建设内容,达到了生产能力预期要求,实现了项目规定的各项任务,经验收组讨论决定,项目验收予以通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