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帝人在欧洲建立车用复材一条龙供给体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10月27日,帝人集团官网发布公告,旗下从事车用复合材料生产制造的帝人汽车技术公司(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帝人于
          10月27日,帝人集团官网发布公告,旗下从事车用复合材料生产制造的帝人汽车技术公司帝人于不久前整合重塑的新品牌)在法国生产基地将SMC量产技术投入商业生产。

    微信图片_20211102140416
       Sheet Molding Compound的简称。在玻璃纤维碳纤维等强化纤维中含浸热固性树脂而制成薄片状的面向成型材料的基础材料中成品。

帝人汽车技术树立了作为北美最大的车用复合材料零部件供应商的牢固地位,主要制造使用玻璃纤维的自主研发的 SMC,此次通过在法国开始商业生产,与葡萄牙和捷克的成型加工基地共同建立了在欧洲的价值链。以此在汽车行业主要市场之一的欧洲域内实现了与北美 同样的从材料到成型的一条龙生产体制。 

今后,帝人汽车技术除了开发中的使用低 VOC(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的制造工艺以外,还将通过推广优势更大的复合产品,应对欧洲汽车厂家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11102140336
下一步,帝人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全球供应汽车行业所需的轻量、安全且具备优异能源效率和耐久性的零部件的全球领军企业地位。同时,还致力于推进在价值链整体生命周期中为了减排 CO2 的技术开发和各种举措,力争到2030年前后将车用复合成型材料事业的销售额扩展到20亿美元规模。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