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重庆三磊玻纤积极推进二线工程进度,实现技术升级、增产扩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视听黔江  浏览次数:294
核心提示: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进出口的中型工业企业,经过连续几年的发展,
     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进出口的中型工业企业,经过连续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黔江区新材料产业的龙头。当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二线工程进度,实现技术升级、增产扩能。
    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介绍道:“这次二线的建设汲取一线的优点,我们改良之后,二线的自动化程度更高,生产效率更高,质量也会得到更大的提升,我们的产品研发会上更大的一个台阶。这样,三磊玻纤到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我们整体的效益也会提升。”
    在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的帮助和培育下,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按照“改革创新,共谋发展”的方针,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和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逐步形成,科技成果转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孵化基地主要为该公司做企业内部科研制度与机构的设立,到武汉大学等单位对接玻纤生产技术并促成合作。目前,三磊玻纤已经有科技成果20余项,并于2020年成功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周斌说:“我们会在今后的三到七年之内达到40~50万吨,这个产业链的延伸,对我们黔江的经济有很大的帮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