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陕西铜川首启热塑性复合材料项目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耀州融媒  浏览次数:286
核心提示:陕西铜川首启复合材料项目于2020年7月落户耀州区民营经济产业园,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9月16日,从德国进口的首台套生产线设备进
     陕西铜川首启复合材料项目于2020年7月落户耀州区民营经济产业园,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9月16日,从德国进口的首台套生产线设备进厂落地,标志着该项目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首启复合材料项目一期总投资约3.78亿元,建设2条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线及1条试验线。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210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直接就业200人,间接就业800人。
 
    陕西铜川首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凯说:“首启公司热塑连续成型矩阵技术属于世界领先、国内唯一,填补了我国在高性能复合材料批量化应用领域的空白,解决了我国材料工业的'卡脖子'问题和高性能复合材料的国产替代问题。该设备此前在德国测试生产过程中已经创造了两项热塑复合材料世界纪录。”
    该设备的顺利进厂,标志着首启复合材料项目正式进入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阶段。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设备能够制造出11大类、220种不同规格的碳纤维及玻璃纤维型材,通过二次加工可针对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轮船等十六大领域做出普遍适用的高性能复合材料标准零部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