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SAT-AM小型飞机制造项目用复合材料代替金属机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SAT-AM(更实惠的小型飞机制造)项目复合机舱将组件重量减少至少 10%,元件数量减少 35% 以上,结构更均匀,达到 TRL 6。SAT-AM
        SAT-AM(更实惠的小型飞机制造)项目复合机舱将组件重量减少至少 10%,元件数量减少 35% 以上,结构更均匀,达到 TRL 6。

微信图片_20210909100026

SAT-AM(更实惠的小型飞机制造)是一项为期五年的项目,由欧盟委员会资助,在 Clean Sky 2 计划下实施。该项目进入实施的最后阶段,旨在为 4-19 座类飞机的结构生产迈出新的一步。

 

最近展示的成果包括为PZL Mielec(波兰 )制造的M28飞机开发机舱演示器和复合材料发动机短舱。复合材料机舱在未来的生产中具有替代金属结构的潜力。

 

使用 Hexcel 的非热压罐 (OOA) 技术制造的复合材料机舱,将部件重量减少了至少 10%,将元件数量减少了 35% 以上,从而产生了更均匀的结构并达到 TRL 6。

 

SAT-AM 项目是促进和发展小型航空运输 (SAT) 活动的一部分。Flightpath 2050 研究中提出的欧洲愿景假设小型支线机场的航班会复兴。目标是在四小时内完成门到门的旅程。

 

为了让的想法被更广泛地接受,有必要为更小的飞机开发创新的设计流程和生产技术。目标是提高飞机的飞行安全性,同时降低制造成本。


微信图片_20210909100034

 

在 SAT-AM 项目中为 Clean Sky 2 开发的复合机舱,旨在降低小型航空运输 (SAT) 飞机(4-19 座)的制造成本和环境影响。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