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海华征复材与Kaneka Aerospace LLC.签署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上海华征  浏览次数:280
核心提示:8月19日,上海华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宣布与Kaneka Aerospace LLC.签署中国区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拓展中国日益增长的复合材料市场。
    8月19日,上海华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宣布与Kaneka Aerospace LLC.签署中国区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拓展中国日益增长的复合材料市场。
 
   Kaneka Aerospace LLC.的特种高性能复合材料积极服务各种应用领域。对于此次的合作,Kaneka Aerospace LLC. 总经理Ekaterina Ryjkina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上海华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这样先进的团队合作,并期待与这样可靠和称职的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产品领导地位,及其在中国的发展。”
 
   上海华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建立于2003年,是领先的中国复合材料贸易公司。华征为不同复合材料市场的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复合材料和出色的技术支持。公司致力于拓展新应用,支持复合材料市场的发展。
 
   上海华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宏伟表示:“通过合作,可以将Kaneka Aerospace的高性能复合材料产品引入中国这一飞速发展的市场。我们相信,Kaneka Aerospace和华征的合作能为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发展作出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