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山东首家陶瓷树脂复合材料研究院落户潍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次数:283
核心提示:  7月27日上午,济南大学瑞通新材料研究院正式签约落户潍坊,这是潍坊市寒亭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助推产城才共融发展的又一举
   7月27日上午,济南大学瑞通新材料研究院正式签约落户潍坊,这是潍坊市寒亭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助推产城才共融发展的又一举措。仪式现场,济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勇先生和潍坊瑞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通先生共同签署研究院合作协议。
    据了解,位于寒亭区的潍坊瑞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年成立的民营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碳化硅复合陶瓷的高新技术企业,旨在打破日本、德国防腐技术垄断,振兴民族工业。
  今年,依托济南大学的学科、人才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结合潍坊瑞通公司的资源、资金和生产经营优势,经过多次沟通,决定在寒亭成立济南大学瑞通新材料研究院,这也将成为山东省首家陶瓷树脂复合材料研究院。研究院将围绕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全面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合作成效,同时,为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