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北京蓝星及中国金茂在建筑新材料领域持续推进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北京蓝星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4月,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前往北京市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双方在复合材料应
       4月,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前往北京市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双方在复合材料应用领域碰撞出多重火花。之后,双方团队举行了多次对话,针对复合材料在建筑领域的创新及应用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519143752

 
       5月13日-14日,在多方协调下,北京蓝星领导带队,中国金茂创新发展部及产城发展部一行领导前往上海、嘉兴及湖州三地,调研考察了科思创上海研发中心、克劳斯玛菲机械有限公司及下游企业,针对建材新材料的应用发展做了进一步沟通,为日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心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中国金茂在建材领域的合作,在两化合作大背景下,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