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惠柏新材研发总部奠基仪式隆重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惠柏新材  浏览次数:267
核心提示:3月31日,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部开工奠基仪式在江桥镇虹桥新慧总部湾隆重举行,标志着惠柏新材加速本地化
      3月31日,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部开工奠基仪式在江桥镇虹桥新慧总部湾隆重举行,标志着惠柏新材加速本地化战略推进的步伐,为高端复合材料行业的可持续科研创新注入新的动能。
      惠柏新材董事长杨裕镜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惠柏新材顺应市场发展需要,积极扩大生产规模及新产品研发,在江桥镇虹桥新慧总部湾成立研发中心,以技术打造实力,用科技创造价值,继续在新能源行业发力。
       新的研发中心占地10.1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新中心成立后,将会成为拥有CNAS、CMA、DNV-GL船级社等国内及国际资质认证的复合材料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加速迈进公司发展新阶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