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吉林市举行碳纤维产业链中介机构合作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2021年3月23日,吉林碳纤维产业链中介机构合作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吉林市召开,此次会议由吉林市科技局主办,市委常委、市政府
       2021年3月23日,吉林碳纤维产业链中介机构合作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吉林市召开,此次会议由吉林市科技局主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丛新兴到会并致辞,市直相关部门、吉林经开区、化工园区管委会、吉林化工学院、北华大学及吉林市碳纤维企业的负责人、各产业链招商组代表及科技特派员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充分利用专业机构资源优势,整合国内外碳纤维产业链优势企业、高成长性人才以及科研院所和高校的成果,从创新资源整合,核心企业能力提升、专业化园区建设、创新金融支撑、市场链条资源整合,“五位一体”全面推动,集聚人才、资本、项目等全要素资源,促进吉林碳纤维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发展,聚力构建最优产业链,增强产业链整体竞争力。
 
      会议邀请了国内在项目包装、招商策划、专业技术服务以及行业咨询等方面的优质服务机构,分别对新一代全球(网络)招商服务、项目策划与国家政策性项目申报、国际交流合作、精准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推介。
 
      为推动落实建设吉林国际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基地各项工作任务,吉林市科技局、市新城公司、吉林科服集团等与各服务机构签订了七份合作协议:
 
      • 吉林市科技局与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SAMPE)学会中国大陆总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吉林市碳纤维产业国际化发展;
 
      • 吉林市科技局与DT新材料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碳纤维知识中心建设,推动建立国内大丝束碳纤维产业链互联网服务平台;
 
      •吉林市科技局与北京玻钢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推动吉林碳纤维产业检验检测中心建设。
 
      • 吉林市科技局代表市碳纤维产业链工作专班与上海福睿智库有限公司就搭建碳纤维产业招商云平台及国际产业基地规划等内容签署合作协议,与中计信吉林省公司就碳纤维产业项目包装及申报省、国家政策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 吉林市新城公司利用专项债建设的碳纤维产业园委托DT新材料公司进行专业招商服务。
 
      • 上海福睿智库有限公司、中计信吉林省公司与科服(吉林)科技服务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增资入股吉林科服集团公司,设立上海、长春总部,提升吉林科服集团公司服务能力,并共同推进省碳纤维产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
 
       服务机构将充分利用各自在行业内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广泛开辟各种渠道,积极宣传推介吉林市碳纤维产业,帮助对接引进国内外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的优质企业,尤其是碳纤维下游制品的企业,以及优秀人才及团队来吉创新创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为建设国际化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基地提供动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330153616
 
       签约仪式结束后,服务机构又与吉林经开区、吉林化工园区等单位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并到吉林经开区现场参观了吉林碳谷、吉林精功以及碳纤维研发大厦和孵化厂区,吉林市相关部门将及时开展对接项目的跟踪与服务,促进相关项目早日落地。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