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oray美国公司推出3900系列预浸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404
核心提示:3月10日,东丽复合材料美国公司(CMA)宣布正式推出CMA 3900系列预浸料,并同时公开了涉及众多领域的设计许用数据库。美国汽车工
     3月10日,东丽复合材料美国公司(CMA)宣布正式推出CMA 3900系列预浸料,并同时公开了涉及众多领域的设计许用数据库。 
 
    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材料委员会特别针对东丽的3900-2单向带和织物产品设立了新的材料规范AMS 6891。东丽表示,新材料已可采购,并通过AMS 6891规范进行认证。下一版CMH17手册将公布5批3900预浸料设计容许数据。其中涉及的测试和数据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要求设置,可用于商业、航空航天和国防等主要结构应用的设计和认证。
 
    据CMA称,3900系列预浸料能够通过替代金属结构件,给交通领域的设计带来改变。采用复合材料能够显著减少结构重量,从而延长航行距离、优化生命周期成本,并减少碳排放。
 
    3900系列预浸料产品扩充了东丽的产品家族,提供了随时可用的数据库。东丽公司表示,其一直致力于提供拥有公开许用数据集的全系列产品。比如,东丽的2510非热压罐(OOA)系列预浸料产品同样符合现有AMS规范要求,并有3批设计容许数据出自美国国家航空研究院NIAR、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和AGATE计划项目;针对下一代T1100/3960预浸料产品的5批数据集采集工作也在推进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