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恒神股份碳纤维、织物、拉挤碳板及工厂 通过DNV·GL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恒神碳纤维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近日,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恒神)收到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GL颁发的24K碳纤维、碳纤维织物和碳纤维拉挤板的TYPE APPR
       近日,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恒神”)收到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GL颁发的24K碳纤维、碳纤维织物和碳纤维拉挤板的TYPE APPROVAL 证书以及SHOP APPROVAL 证书,这标志着恒神具备了向客户持续稳定提供碳纤维、织物和拉挤碳板等产品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323143033a
       DNV·GL是全球公认的在风力发电领域最权威的检测、认证机构,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提供认证、软件技术保障和可再生能源独立专家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323143043b
       认证工作启动以来,恒神股份要求全体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推动认证工作有序开展,落实见效。顺利完成从碳纤维、织物、拉挤碳板以及工厂的全方位认证。
  
       恒神股份此次通过DNV•GL产品和工厂认证,是公司十余年来技术沉淀的重要成果,是国际行业权威机构对恒神产品质量管控和制造水平的肯定,为恒神加快开拓国内外风电领域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恒神股份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国际化竞争力,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7 年 8 月,占地 107 万平方米,地处江苏丹阳航空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于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碳纤维、复合材料和结构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应用服务为一体。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组合覆盖从原丝、碳纤维、上浆剂、织物、液体树脂、粘接剂、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零件、航空复合材料结构件的企业。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碳纤维产品属于聚丙烯腈基碳纤维,碳纤维含碳量超过 90%,性能稳定。可广泛用于民用航空、海洋装备、风电、光伏、氢能压力容器、轨道交通、汽车、建筑补强、体育休闲用品等领域。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具有5条单线千吨级碳纤维生产线,可年产5000吨各类型碳纤维。产品型号包括高强碳纤维如:HF20系列(T300级)、HF30系列(T700级)、HF40系列(T800级)、HF50系列(T1000级)及高强高模HM系列。产品规格包括:1K、3K、6K、12K、24K和50K 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