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道路修补黑科技——玻璃纤维复合而成的公路“创可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OFweek新材料网  浏览次数:279
核心提示:近日,一家名叫ABH Enterprises的美国公司研发了一种道路修补创可贴黑科技,它由沥青基的高分子聚合物、高强度的抗拉胎基以及玻
     近日,一家名叫ABH Enterprises的美国公司研发了一种道路修补“创可贴”黑科技,它由沥青基的高分子聚合物、高强度的抗拉胎基以及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其方便快速、质量好的特点,让它已经用于洛杉矶一些街道。
 
新型材料在道路修补上有广阔应用前景
 
    公路贴缝带是新型道路养护材料,与以往采用浇灌缝处理方法相比具有使用安全、简单快捷、应用广泛、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优点。公路贴缝带无需设备扩缝,对路面无损伤,施工简单快捷,粘贴完毕即可通车,可随裂缝走向随意转向,保证封缝质量,适合温差大的区域,在高温时本产品不会被挤出碾走污染路面。
 
    近几年,新基建的驱动下,我国高速公路里程和交通量急速增长,高等级公路养护需求日益多元化。在以往的道路裂缝修补过程中,由于养护材料性能差,造成道路养护反复施工现象,浪费巨大的人力、财力、浪费时间。
 
    在道路“建养并重”的发展趋势下,结构更合理、性能更优异的路面功能修复技术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