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OC力联思为可持续产品及方案推出Next™生态标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AOC力联思树脂  浏览次数:369
核心提示:AOC宣布推出Next生态标签,用于低VOC产品,使用生物基或者再生材料作为原料的产品,以及最大程度减少碳足迹的产品。AOC拥有很多N
     AOC宣布推出Next™生态标签,用于低VOC产品,使用生物基或者再生材料作为原料的产品,以及最大程度减少碳足迹的产品。AOC拥有很多Next™生态产品,帮助客户制造过程和终端产品获得更好的可持续性。
 
    在推进产业供应链可持续性发展方面,AOC一直走在前沿,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耐久性优良(用于工业设备防腐层),仅需最低维护(用于建筑和基础设施结构和粘合剂),延长现有管网使用寿命(维护饮用水道和污水管道)。
 
    过去十年,AOC开发了一系列可持续产品和材料解决方案,包括无苯乙烯树脂、低苯乙烯树脂、基于回收PET原料的产品以及提高树脂中生物基原料含量。
 
    AOC不同品牌下均有可持续性树脂,包括Beyone™、Atlac®、Palatal®、Palapreg®和Synolite™。其共同的特性在于,能够帮助AOC客户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经营业务,为其用户提供提升生活质量、减少环境负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Next™生态标签 AOC
 
如今,AOC推出新一代生态标签Next™,用于更好地识别可持续性的生态树脂产品—那些有助于减少VOC、使用生物基原料或回收原料、或减少碳足迹的产品。
 
经典生态产品 AOC
Beyone™120-Q-01和Atlac®Premium600X是无苯乙烯树脂的经典,帮助AOC客户减少生产车间VOC排放,消除安装现场和施工作业期间的苯乙烯排放。无苯乙烯树脂不但使作业环境得到改善,还避免了应用于住宅、工业的安装过程及终端用户使用过程散发苯乙烯气味。
 
AOC的H432和H421系列树脂以生活垃圾回收的PET原料为化学基。PET瓶子和容器被粉碎成小块,通过若干个反应、过滤工序被加工成中间体,该中间体是多种通用树脂的基础原料。每吨树脂消耗大约4250个PET瓶!
 
AOC的PET基体树脂替代丙烯酸类树脂,用于浇注,缠绕,手糊,喷射等成型工艺。产品可用于浴缸、水槽、淋浴盘、灌溉管道和下水道,以及许多其他结构复合材料应用。
 
Next™助力美好未来 AOC

 “AOC拥有的相当数量的Next™新一代生态产品已在欧洲和美国市场成熟应用多年。AOC中国将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的技术优势,与原材料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新一代低VOC树脂、无苯乙烯树脂、环保型树脂在国内的工业化批量应用,继续引领复合材料技术,助力行业发展切合中国政府十四五规划主导的高质量发展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原则和要求。我相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工业发展潮流的技术将给复合材料行业带来机遇,促使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跃上新台阶,做大做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