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CPIC:奋力开创“十四五”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365
核心提示:1月13日,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IC)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会,回顾CPIC十三五主要成就,展望十四五规划,并号
     1月13日,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IC”)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会,回顾CPIC“十三五”主要成就,展望“十四五”规划,并号召全体员工奋力开创“十四五”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PIC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目前,CPIC玻纤纱年产能突破90万吨,玻纤布年产能达到2亿米,生产规模居全国第二、全球第四。从细分产品看,高性能工厂塑料用纱产能居全球第二、风电用玻璃纤维产能居全球第一、玻璃纤维电子级细纱产能居全球第二。
 
    从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CPIC生产经营业绩呈阶梯型增长,员工收入及劳动效率大幅提升,公司战略举措逐项落地,创新研发实力进步明显;2020年,CPIC实现了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经营业绩的逆势大幅增长。另据2020年11月4日重庆市证监局官网发布的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信息公示显示,CPIC已与保荐机构签订辅导协议,拟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李红宾在会上指出,CPIC主要发展目标是:到2025年,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全球一流的玻纤及复合材料上市公司。
 
    据介绍,目前,CPIC正积极围绕“打造最具价值的玻纤及复合材料提供商”的战略愿景,紧抓5G、风能、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机遇,依托巴西、巴林、美国生产基地和欧洲、北美等市场渠道资源,加速积极推进“产品差异化、上下游一体化、产能布局国际化”发展战略,重点发展高强、高模量等高端玻纤产品以及车用复合材料及环保过滤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不断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会上,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庾波从7个方面23项工作对2021年CPIC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企30周年献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