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九鼎新材与风电巨头签1.2亿大单!累计订单金额已近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挖贝网  浏览次数:375
核心提示:近日,九鼎新材发布公告称,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金额125,509,796.39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
     近日,九鼎新材发布公告称,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金额125,509,796.39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叶片采购订单。
    截至目前,九鼎新材向江阴远景销售风力发电叶片的订单金额已累计达594,832,053.42元人民币,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九鼎新材与客户签署合同属于正常经营行为,累计订单金额占2019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63.62%,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