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利德尔22.75万吨汽车轻量化树脂项目在淮安工业园区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利德尔复材  浏览次数:379
核心提示:利德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淮安利成新材料年产22.75万吨汽车轻量化树脂项目于12月19日上午在淮安工业园区正式开工, 江苏淮安工业
     利德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淮安利成新材料年产22.75万吨汽车轻量化树脂项目于12月19日上午在淮安工业园区正式开工,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晓红、利德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富平、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不饱和树脂分会秘书长翟继业等相关领导出席项目开工典礼。
    淮安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丰富的矿产资源,同时位于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的交汇点,新材料产业发展及区位辐射优势显著。淮安利成新材料年产“22.75万吨汽车轻量化树脂”项目在淮安工业园区的成功落户,也将对淮安市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材料产业的集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发展,促进中国汽车和轨道交通、航天航空和军工等领域的轻量化应用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该项目主要生产不饱和树脂、乙烯基树脂、改性热塑性树脂、环氧改性树脂、聚氨酯改性树脂、汽车胶黏剂、彩色胶衣和色浆等产品。项目全部建成后,汽车轻量化树脂产品产能将达到22.75万吨/年。
    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轻量化,包括新能源汽车、客车、卡车、冷藏车等,其他应用领域包括:轨道交通、游艇和渔船、风力发电、电子电器、弱电、微电子、医疗器械、管道修复、化工防腐、航天航空、国防装备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