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费斯托开发仿生技术载体,可从玻纤纱中纺织出复杂稳定结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恒转专家  浏览次数:262
核心提示:据悉,费斯托依托3D Cocooner开发了一项仿生技术载体,可以从玻璃纤维纱中纺织出复杂而稳定的结构,十分接近其自然样板的结构。
     据悉,费斯托依托3D Cocooner开发了一项仿生技术载体,可以从玻璃纤维纱中纺织出复杂而稳定的结构,十分接近其自然样板的结构。该技术在工艺上可实现三维空间中的坚固轻质结构,并且通过3D Cocooner的搬运系统,可实现三角运动装置的直接控制,除了所设计的形状模型外,程序中还对整体搬运进行视觉储存,由此可以在此实时计算完整路径规划,对其予以视觉模拟,并传输至三角运动装置的现实移动路径上,无需中间步骤,实现从虚拟到成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