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安泰复材中国工厂正式转产 大飞机项目试制件首件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安泰复材  浏览次数:268
核心提示:12月11日,安泰复材举行员工大会暨转产仪式。安泰复材旗下的德国COTESA拥有近二十年的碳纤维复材技术积累。后者成立于2002年,产
     12月11日,安泰复材举行员工大会暨转产仪式。
    安泰复材旗下的德国COTESA拥有近二十年的碳纤维复材技术积累。后者成立于2002年,产品和业务涵盖航空和高端汽车领域,主要生产飞机复合材料内外饰件及次承重结构件和豪华汽车碳纤维复合材料内外饰件,是空客和波音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产品应用于空客A320、A350等机型。
 
    2020年,安泰复材一期工厂认证工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设备陆续到位,项目进展顺利。目前,中德之间的全面整合已经启动,中国工厂正式转产。
 
    张晋华董事长表示,德国COTESA和德国EC所带来的航空和汽车业务是安泰复材的基石,也是所有技术的来源。安泰复材将在此基础上引进、消化、吸收、再提升,通过组建中德联合工程技术中心和科泰思(中国)工厂,把德国技术和中国市场相结合,实现地域以及行业上的中西合璧。
 
    同日,在安泰复材、科泰思(中国)及研究院的共同努力下,大飞机复材项目试制件首件开工,正式进入零件试制生产阶段。 
    会上,安泰复材还明确了2023年科创板上市的阶段性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