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凯飞民用航空结构件生产制造合资项目靖江签约奠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靖江网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11月25日上午,总投资52亿元的凯飞民用航空结构件生产制造合资项目在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签约奠基仪式,标志着靖江与中国商飞
     11月25日上午,总投资52亿元的凯飞民用航空结构件生产制造合资项目在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签约奠基仪式,标志着靖江与中国商飞、吉凯恩航宇、中航国际的合作结出阶段性硕果,开启携手打造航空零部件制造基地的崭新篇章。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贺东风,江苏省政府副省长马秋林,泰州市领导史立军等,靖江市领导张长平等出席活动。中国商飞、上飞公司、中航国际、中航国际供应链、吉凯恩航宇公司的有关嘉宾以及英国驻华领馆官员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贺东风、马秋林、史立军等领导与嘉宾为凯飞民用航空结构件生产制造合资项目奠基培土。该项目是靖江重点招引的龙头型、基地型航空制造产业项目,位于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制造产业园,总投资52亿元,一期总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360亩,生产制造各类民用飞机相关平尾、扰流板、整流罩等结构件;二期主要研发生产航空类金属及复合材料零部件。
 
    该项目汇集中国商飞、吉凯恩航宇、中航国际等三家公司在航空设计制造、精益管理和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享有全球化视野,凝聚专业化团队,旨在成为集设计、研发、制造、供应于一体的世界一流民用飞机零部件制造商。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泽民,吉凯恩航宇民机结构件总裁约翰·普雷查德,中航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彤宇,共同签订合资经营合同。
    靖江市市长陈锋剑与上飞公司、中航供应链、吉凯恩航宇民机结构件共同签订四方投资协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