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黄石宏和电子18亿超薄玻纤布项目一期点火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荆楚网  浏览次数:315
核心提示:9月19日,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期项目点火仪式,预计11月份实现稳定量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其中一期总投
    9月19日,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期项目点火仪式,预计11月份实现稳定量产。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10.4亿元,着力于打造世界最先进的玻纤纱/玻纤布一体化工厂,主要生产电子玻纤布产品,配套电路板产业,下游客户包括松下、日立、台光、台耀科技等,终端客户有华为、苹果、三星等手机厂商。
 
    “目前,我们正在对窑炉进行升温和调试,投产后能拉出比头发丝还细的玻璃纤维纱,生产出世界上最薄的超薄玻纤布。”公司生产主管张国庆介绍说。
 
    “我们已具备了4微米玻纤布的生产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宏和电子总经理杜甫补充说。他表示,项目一期将建成250吨/月的生产能力,二期投产后月总产量将达到500吨。
 
    黄石是全国第三大印制电路板(PCB)产业聚集区,宏和科技自2018年落户黄石以来,已成为区域内数十家PCB企业的供应商。“虽然他们侧重于不同的领域,但都需要玻纤布作为原材料。宏和电子的投产将很好地解决他们的原材料供应问题。”杜甫解释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