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司设计制造复合材料水轮叶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日前,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公司Kinetic NRG表示,其与ACS-A公司共同为水力发电机设计制造了一款复合材料叶片。据该公司称,与先前
     日前,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公司Kinetic NRG表示,其与ACS-A公司共同为水力发电机设计制造了一款复合材料叶片。据该公司称,与先前使用的金属叶片相比,复合材料提供了一种低成本、轻量化的解决方案。为了满足叶片的复杂几何外形要求,该项目同时开发了一套低成本的复合材料工装,用于叶片的组装。
    该公司还表示,采用特殊设计的装配夹具,将制造出的叶片子部件层压在一起,形成一件尺寸精确、形状复杂的整体叶片,同时集成了中央驱动轴的内部轮毂。叶片部件的完成还包括面漆处理和旋转动平衡。ACS-A公司表示,1.5米的复合材料发动机能够在2米/秒的流速中产生30 kW的电能。
 
    该项目设计制造的最终部件使Kinetic NRG公司完成了水下测试用水轮原型机的组装。该公司补充说,所开发的复合材料水轮原型机为澳大利亚河道和小溪中尚未开发的低水头水力发电创造了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