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为Lilium的全电动空中车辆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266
核心提示:东丽工业公司宣布,其与Lilium已签订了一项协议,为Lilium Jet喷气式飞机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这家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公司正在开发
     东丽工业公司宣布,其与Lilium已签订了一项协议,为Lilium Jet喷气式飞机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
 
 
 
    这家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公司正在开发这种垂直起降的全电动飞机,以期最早在2025年实现清洁、区域性的空中交通应用。
 
    Lilium创建于2015年,其CEO Daniel Wiegand 也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区域空中交通有助于减少拥挤城市的交通拥堵、噪声和空气污染,因此,世界范围内的一些实体公司正在开发用于空中出租服务的机身和操作系统,政府部门则在制定监管框架。
 
    Lilium是探索制造空中车辆以及开发和商业化服务的先锋。
 
    碳纤维复合材料对于减轻像Lilium Jet这样的空中车辆的重量至关重要。
 
    东丽正在加深与Lilium和其他制造商的联系,并继续创新材料,以通过提高性能、节约能源和降低成本来促进这些运输平台的发展。
 
    Lilium Jet最多可搭载4名乘客,在不到60分钟的时间里可飞行300公里。它的机身、机翼、旋翼叶片和其他结构部件将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
 
    首先,东丽将直接向Lilium提供材料以生产更多的技术示范件,然后再直接向供应商交付材料以制造用于原型和批量生产的部件。
 
    该协议还为两家公司的进一步合作铺平了道路,双方还将在其他高性能材料的提供以及建立研发合作伙伴关系等方面展开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