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rmacell再度宣布PET泡沫扩产计划 总部工厂年产能将达18万立方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9月14日,Armacell宣布将在比利时总部Thimister-Clermont工厂新建两条PET泡沫生产线,连同上半年宣布在中国投建的新线,进一步强
     9月14日,Armacell宣布将在比利时总部Thimister-Clermont工厂新建两条PET泡沫生产线,连同上半年宣布在中国投建的新线,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全球领导地位。
    两条新线实现满产后,Armacell总部工厂的PET泡沫年产量将达到18万立方米。根据Armacell掌握的专利技术,全部的生产原料都将来自回收塑料。
    “此次扩产将再次强化Armacell比利时总部工厂的核心地位。”Armacell PET泡沫总经理Thomas Kessei表示说。
    Armacell工程泡沫及能源副总裁Bart Janssen表示说:“近年来,公司对旗下PET泡沫产品连续进行了四次扩产。今后,全部六条PET泡沫生产线将能够充分满足全球客户的长期需求。”
    Armacel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Mathieu对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做了进一步阐释:“扩产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这一战略将为公司创造可持续的盈利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