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麦格纳外饰:用Transfer HP-RTM生产线实现的技术革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384
核心提示:麦格纳与康隆(Cannon)开发了一套创新的Transfer HP-RTM集成系统,可大幅提高生产效率。麦格纳外饰事业部(波希米亚)隶属于麦
 
麦格纳与康隆(Cannon)开发了一套创新的“Transfer HP-RTM”集成系统,可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麦格纳外饰事业部(波希米亚)隶属于麦格纳集团旗下,是汽车行业一家重要的塑料部件供应商。
 
    2014年,麦格纳外饰事业部就与康隆(Cannon)开始合作,购买了一套康隆(Cannon)的HP-RTM实验室设备,包括一台压机、两台计量设备和两个混合头。
 
    2018年底,麦格纳波希米亚再次与康隆(Cannon)合作,又购买了两套设备以生产行李箱门的增强结构件。
 
    这些生产线很相似,都具有很高的创新性,都采用了一套新的集成系统以取代一台压机带一副模具和一台计量设备式的组合。
 
    新集成系统的优势是,同一条生产线可生产多种不同的产品。
 
Transfer HP-RTM生产线融合了3项创新概念:
 
    1. 高压模具的“模腔关闭装置”:一个混合头向模具内注射树脂,当达到要求的模内压力时,注射停止,同时一个“模腔关闭装置”可堵上树脂入口通道,继而单独封闭相应的模腔。这个“模腔关闭装置”可保持模腔的密闭和要求的模内压力。康隆(Cannon)正在为这项创新申请专利,它首次实现了“在树脂固化时移动模具”。
 
    2. 模具传送系统:模具在“注料站”(进入到压机内)完成树脂注射后,将通过传送系统的模块进入固化时间。达到固化时间后,模具被传送到服务站进行取件。同时,其他模具被传送进“注料站”进行树脂注射。
 
    3.服务站:服务站是大吨位压机的附属设备,是专为部件的取件、清理、放嵌件以及脱模剂的应用而特殊设计的。
 
    该设备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布局,因而更易于执行和扩展:与大吨位压机一起,共用设备的中央模块站,生产线可进行镜像扩展,以缩短一半的节拍时间,实现产量翻番。
 
    此外,此设备还可以管理多达7个模具传送站,也就是说,一台单独的压机和一套模具传送系统可同时管理不同产品的不同模具,这使得设备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
 
    总之,康隆(Cannon)的Transfer HP-RTM是一套创新的高度订制化的集成系统,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和最优化的节拍时间,同时还减少了工人的手动操作,最终降低了投资成本,并优化了生产物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