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NS0974 Novo Navis公司开发制造3D编织可加工碳纤维的工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CompositesWorld  浏览次数:208
核心提示:航空航天公司Novo Navis(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纤维动力学部门最近宣布,它已成功开发出一种织机,该织机产生了可以像铝一样
 
    航空航天公司Novo Navis(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纤维动力学部门最近宣布,它已成功开发出一种织机,该织机产生了可以像铝一样被加工或磨碎的3D碳纤维编织实心块。Novo Navis说,其复合技术的“正在申请专利”的进展为航空航天工程师们打开了用碳纤维制造复杂的承重结构的大门,据说到目前为止,碳纤维还遥不可及。
 
    Novo Navis说,当前的碳纤维技术涉及将碳纤维纱编织到织物中,然后将其夹在中间,并且由于织物面板的分层而无法进行机加工或铣削。该公司指出,由于具有制造碳纤维编织实心块的能力,因此不再需要分层。
 
    据该公司称,该技术是通过创建“双轴综片”而启用的,该专有技术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开发梭口。据说这也使该技术具有完整的可扩展性。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生产大至立方米的砌块。
 
    Novo Navis表示,这种能够制造可机加工或铣削的实心碳纤维编织块的能力现在为航空航天和航空工程师提供了用重量为铝的45%但比钢更坚固的材料制造承重部件的机会。
 
    该公司最近获得了美国空军发布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计划奖项,以开发用于军事应用的材料。该材料现已面向民用市场提供。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