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40亿复合材料重大项目落户重庆长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长寿新闻网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7月13日,中国化学华陆科技和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938亩
     7月13日,中国化学华陆科技和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938亩,分三期建设,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可实现综合税收8亿元。
 
    气凝胶是一种高分散固态三维纳米材料,是目前已知热导率最低的固体材料,被誉为“改变世界的神奇材料”,列入20世纪90年代以来10大热门科学技术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集研发、生产、上下游供应链为一体的气凝胶新材料产业基地,将带动长寿经开区新材料产业链发展。
    区委书记赵世庆在致辞中表示,未来长寿将着力建设国家级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加快实现“两地两区”目标。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一体化项目将有效带动长寿建设国家级新材料基地建设,也将推动长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表示,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一体化项目终于在长寿扎下根、开出花、结出果,一定要把该项目建成一个优质项目、环保项目、节能项目。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华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表示,华陆公司决定将该项目落户长寿,主要是看中了长寿经开区在原料供应上具有便利性和成本优势,园区综合配套、综合竞争优势明显。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中国化学七建、中国化学十三建和长寿区、长寿经开区的相关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