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Cementex公司推出完全不导电的玻璃钢测量工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11
核心提示:安全工具专家美国Cementex公司宣布推出完全不导电的玻璃钢测量工具。可用的是33英尺的卷尺和6英尺的量尺。这些100%不导电的测量
     安全工具专家——美国Cementex公司宣布推出完全不导电的玻璃钢测量工具。可用的是33英尺的卷尺和6英尺的量尺。这些100%不导电的测量工具完全避免了引起电弧闪光和与通电导体接触的最常见原因之一的可能性——意外接触金属测量工具。
    因为它们是玻璃钢而不是木头,所以这些测量工具不受环境变化的影响-即使它们被弄湿,也不会改变形状。
 
关于Cementex公司
    美国Cementex公司是安全手动工具的创新、业界领先的供应商。作为唯一一家可控制整个制造过程(从绝缘到测试)的双重绝缘手动工具供应商,Cementex对质量和用户安全有着无与伦比的承诺。凭借不断创新以响应客户需求,Cementex处于定制和专门设计绝缘工具的最前沿。这家以设计为导向的公司在 不断创新的同时仍然致力于只生产最高质量的基于安全的产品。凡有安全设备需求,包括工具、个人防护设备等, 请登录www.cementexusa.com了解更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