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华集团|承建4万吨/年硫酸钾二期项目顺利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山东大华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我公司承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万吨/年硫酸钾二期项目,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
     我公司承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万吨/年硫酸钾二期项目,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经过三个月的奋战,今天1#炉顺利点火,阜丰集团公司领导白总、生产经理李经理,采购部王经理(女)、安保部杜经理、车间主任王主任等领导莅临现场点火!在此,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大华的支持。
    我公司在原德国曼海姆法硫酸钾生产工艺的基础上通过几十年的设备制造和生产实践经验,充分研究其工作原理,改进反应炉结构和材料,成功解决了炉内件的腐蚀和耐高温问题,氯化氢吸收部分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提高吸收率,使物料均匀受热、完全反应,三废达标排放,设备维修费降低60%,能耗降低20%,并且单产提高20%左右,生产企业受益大大提高。
    我公司研发的曼海姆反应炉,采用新型耐火材料、改进砖型结合方式、采用专用的胶泥,采用双烟道结构,提高碳化硅的导热系数,大大降低能耗,提高了产能。
    在自动化控制方面,氯化氢吸收系统基本上达到自动控制,在炉温控制上现在基本上达到半自动控。
    目前5月签订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905车间四万吨/年硫酸钾项目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9月份施工完成。
    山东大华集团以一流的服务态度,坚守严谨务实,诚信高效,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竭诚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