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新迈凯轮复合材料中心交付的首个碳纤维底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华夏信息网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迈凯轮宣布,将在其最新工厂建造的首个碳纤维底盘原型已经交付,开始在其工厂进行碰撞测试。名为PLT-MCTC-01的碳纤维桶是在约克
     迈凯轮宣布,将在其最新工厂建造的首个碳纤维底盘原型已经交付,开始在其工厂进行碰撞测试。
 
    名为PLT-MCTC-01的碳纤维“桶”是在约克郡谢菲尔德的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耗资5000万英镑建造的,然后被送到该公司位于萨里沃金的主要工厂和总部。
迈凯轮碳纤维底盘

    去年开放的MCTC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成为迈凯轮底盘制造厂的所在地,并将提高碳纤维底盘创新的速度-有助于减轻该品牌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整体重量。
 
    MCTC工厂总监Wes Jacklin表示:“新MCTC向迈凯轮总部交付了首个碳纤维原型原型车,对于直接参与该项目的每个人来说,不仅是令人振奋的一天,也是迈凯伦的重要里程碑汽车业希望在轻量化和复合材料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与我们向Track25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过渡到混合动力总成密切相关。
 
迈凯轮碳纤维底盘
 
    “我们从来没有为此而创新;我们不断创新,以不断兑现我们打造标志性跑车的承诺。越来越明显的是,随着未来对动力总成的需求增加,开发创新的轻量化技术将成为释放客户所需的所有操控性和敏捷性特征的重要关键。”
 
    MCTC工厂目前有60名员工,但到2020年在该工厂开始批量生产时将有200名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