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14MW海上机型刚发布即斩获2940MW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西门子歌美飒官网  浏览次数:207
核心提示:5月26日,西门子歌美飒宣布其最新推出的14MW海上机型将用于中国台湾彰化300MW的海龙2号风电项目以及美国弗吉尼亚州2640MW CVOW海
     5月26日,西门子歌美飒宣布其最新推出的14MW海上机型将用于中国台湾彰化300MW的海龙2号风电项目以及美国弗吉尼亚州2640MW CVOW海上风电项目,两个项目订单规模总计2940MW。另据西门子歌美飒透露,该机型还有望用于总计1044MW尚处于计划中的海龙海上风电项目。
    Hai Long 2 项目位于彰化县沿海约50公里处。这一合同也将为西门子歌美飒建立合作基准,西门子歌美飒有望在现场附近建造必要的生产工厂,并在当地建设海上风电产业中心。
 
    西门子歌美飒公司海上风电执行总裁Andreas Nauen表示:“海龙决定选择我们最新14MW的直驱风电机组,使得使该海上风电场成为亚太地区第一个使用SG 14-222 DD的项目,合作令人振奋。”
 
    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亚太区执行总经理Niels Steenberg则表示,双方一起宣布在中国台湾地区部署SG 14-222 DD海上风电巨无霸,符合双方的共同愿景,即在亚太地区建立具有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海上风能中心。
 
    西门子歌美飒在全球主要海上风电市场安装了超过1000台SGDD海上风电机组(Siemens Gamesa DirectDrive),包括英国,德国,丹麦,荷兰,比利时和中国台湾等。此外,手头还有另外超过1000台海上直驱式风电机组的确认订单,这些机型将在上述市场和包括美国与法国在内的新海上风电市场进行安装。
 
    5月26日,除了宣布在台湾首先应用14MW海上风机外,西门子歌美飒紧接着宣布美国海上风电市场最大的项目,Dominion Energy公司弗吉尼亚沿海岸线海上风电(CVOW)项目也将采用其最新SG 14-222 DDD直驱海上风电机组,这意味着美国东海岸海上风电也已加速进入到西门子歌美飒的全球竞争版图。美国CVOW项目预计总装机2640MW,将在2026年底前完成,具体部署的风机数量取决于最终项目现场条件,加上台湾的300MW项目,SG 14 DD风机刚刚发布,即已拿下2940MW的有条件订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