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海英泰复合材料管道生产项目落户哈尔滨方正经济开发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中新网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5月19日,上海英泰复合材料管道生产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方正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郑伟、于彦波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
     5月19日,上海英泰复合材料管道生产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方正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郑伟、于彦波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上海英泰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世平、上海中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政府招商部总监罗志启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于彦波和上海英泰林董事长林世平代表双方签约。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伟在仪式上讲话时表示:这一项目的签约落地,既丰富了方正县的产业,也盘活了开发区闲置资产,此次复合材料管道生产项目是方正县和上海英泰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方正县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又一成果。方正县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员”的角色,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快速良好发展。
  据了解,上海英泰塑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落户在方正经济开发区,该项目引进复合材料管道生产线,产品主要满足东北一区供热管网、供水管网的市场需求。该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投资2亿元。一期计划7月份启动,建成后,年可生产复合管道1.2万吨,年可实现产值2.5亿元以上,年创税金8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80人。二期于2022年启动建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