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运达股份与阜新市政府、华能新能源签署新能源合作开发三方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运达股份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5月15日,运达股份与辽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新能源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5月15日,运达股份与辽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新能源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带动阜新市风电产业协同发展,推进阜新市产业转型升级。阜新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建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东,华能新能源副总经理李波,规划部主任卜照军,华能新能源辽宁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建辉,副总经理马德士,总经理助理谷中文,运达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玲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运达股份总经理高玲对阜新市、华能新能源相关领导莅临运达指导表示真挚的欢迎与感谢。她表示,运达股份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华能新能源的支持和厚爱,自从2013年与华能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产品选型、科研创新、存量机组改造、资源开发等领域积极作为,结下丰硕成果,非常期待能与华能新能源一道,在辽西北工业重镇、全国首个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发展风电业务,为阜新的产业转型升级贡献绵薄之力,为企业的发展谋求长远布局。
    华能新能源副总经理李波对运达股份长期以来对华能新能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运达股份是华能新能源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运达股份技术起家,在风电领域耕耘探索了近半个世纪,技术积淀深厚,企业经营稳健,非常看好运达股份后续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希望双方携手,在十四五期间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结出更加丰硕合作成果。
    郝建军副市长代表阜新市委、市政府对运达股份、华能新能源到阜新投资表示欢迎。他表示,百闻不如一见,到访了运达股份,对运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公司深厚的技术储备、诚信稳健的经营作风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阜新市风资源蕴藏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是全国首个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希望三方一道携手,加大阜新地区优质资源的储备和投资开发,带动风电产业和相关产业链的完整发展,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阜新市政府办副主任代晓东、发改委投资科科长常群,运达股份总经理助理杨帆、财务负责人吴明霞、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白宇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