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时代新材首款批量生产 碳纤维海上风电叶片下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株洲日报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近日,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龙威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第一套EN161叶片在时代新材料射阳分公司成功下线。这也是时代新
     近日,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龙威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第一套EN161叶片在时代新材料射阳分公司成功下线。这也是时代新材料首次批量生产碳纤维海上风力涡轮机叶片。
 
    EN161叶片长80米,是当今时代新材料与长期能源合作的最长叶片类型。与传统的玻璃纤维叶片相比,它具有较低的密度和较高的强度,适合当前大型轻质叶片的发展趋势。
 
    该项目将于2019年12月开始试生产。叶片型线采用新材料和新工艺。目前,该厂已建成一条自动放卷、切割和倒角碳纤维拉挤板的生产线。2021年,另一条世界级的碳纤维拉挤板退绕和切割生产线将建成。
 
    EN161项目的下线对新材料时代海洋叶片市场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时代新材料将以射阳基地和天津基地为桥头堡,全面拓展双海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