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常务副会长陈永博士等人来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北京潮白环保  浏览次数:278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常务副会长、给水排水杂志主编陈永博士、北京工业大学李军教授及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常务副会长、给水排水杂志主编陈永博士、北京工业大学李军教授及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科研所王国田所长等五人莅临潮白环保进行参观交流,潮白董事长黄玉宝、王总经理和李碧副总经理陪同参观。
参观人员名单
1.陈  永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常务副会长
2.李  军 北京工业大学教授
3.王国田 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科研所所长
4.候培强 给水排水杂志社博士
5.宋  超 亚洲环保主任
 
    在公司厂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常务副会长陈永博士一行细致的观看了玻璃钢储罐的生产和结构、及厂区内实验点的效果,详细的了解了潮白历史、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北京潮白环保生产的玻璃钢储罐具有使用年限长、技术性能稳定可靠、占地面积小、建设方式灵活等优点,是缩短施工工期、降低后期维护费用项目的不二之选。
    黄玉宝董事长亲自讲解,并着重介绍了潮白在河湖治理、雨水收集、人工湿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潮白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最新研发的反硝化载体和反硝化载体微生物滤床反应器。(该技术可解决我国污水处理领域脱除硝酸盐氮的难题,并且污水处理系统建设费用低、运行成本低、排放指标达标且运行稳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企业宣传、产品研发和未来战略合作三大项进行了交流座谈。潮白王总经理先介绍了我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已做工程项目,并表示虽受疫情影响,但对今年市场行情和业绩依旧有信心。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常务副会长、给水排水杂志社主编陈永博士等人在深入的了解了我司品牌及产品项目后,表现了极大的认可及兴趣,并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宣传、研发和战略合作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搭建有效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双赢发展。
    对此,潮白董事长黄玉宝对陈永博士所说的宣传、研发、战略合作给予了认同,并表示非常符合潮白现状,希望之后可以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