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玻纤会不会受影响?疫情拉低复合材料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模压专委会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由于国内外订单活动减弱,2020年3月复合材料指数跌至历史低点。随着COVID-19破坏经济,复合指数下跌 为了减缓COVID-19的传播,三
    由于国内外订单活动减弱,2020年3月复合材料指数跌至历史低点。

随着COVID-19破坏经济,复合指数下跌
 
   为了减缓COVID-19的传播,三月份被迫关闭世界大部分经济体而使该指数遭受重创。新订单、出口、生产和就业的活动读数均创下历史新低(如上图所示)。但是,假设供应商的积压量更高,并且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将零件交付给制造商,那么当供应商的交货速度变慢时,供应商的交货量就会增加。在当前情况下,COVID-19对世界供应链的巨大破坏导致更长的交货时间(上图红线所示)。
 
    由于新订单、生产、就业和出口均创下历史新低,3月综合指数大幅下跌至38.4的历史最低点。2019年下半年的数据表明,受合同签订条件的影响,商业活动减弱,尤其是在航空航天和汽车市场。然后在第一季度末,由于为遏制COVID-19的传播,扰乱了供应链并导致企业信心下降而做出的努力,世界经济开始关闭。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低指数读数代表制造商报告的三月份商业活动水平的下降,并且不要与实际的下降速度相混淆。
 
    与其他指数成分不同,3月份供应商交货活动读数明显上升。通常情况下,当对上游商品的需求很高时,供应链无法跟上这些订单的步伐,由此造成的供应商订单积压会延长交货时间。这种延迟导致我们的被调查公司报告了交货缓慢,并且通过我们的调查设计,使供应商的交货读数提高了。与上游产品的强劲需求相反,全球供应链中断了,供应商的交货时间延长了,导致读数增加。
 
    复合材料指数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每月衡量复合材料行业的状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