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Basanite Industries公司开始生产玄武岩纤维增强聚合物筋BasaFlex™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Basanite Industries公司(以下称 Basanite)宣布获得正式批准,开始生产Basanite专有的玄武岩纤维增强聚合物(BFRP)筋BasaFlex
 Basanite Industries公司(以下称“ Basanite”)宣布获得正式批准,开始生产Basanite专有的玄武岩纤维增强聚合物(BFRP)筋BasaFlex™。
    该公告使Basanite作为北美唯一的BFRP专门制造商而进入了焦点。此外,Basanite凭借其先进的内部质保 / 质控实验室,配备了最新的仪器和技术,成为唯一的具有这种装备的BFRP制造商,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Basanite凭借其高度工程化和专有产品的供应能力,在新一代基础设施增强方面处于领先地位。BasaFlex™筋的制造方法、树脂基体和型材设计均为Basanite专有,该公司正在寻求知识产权保护。BasaFlex™的优势已为业界所清楚地了解,这是一种高强度、无腐蚀、更耐用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可在混凝土结构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节省时间和金钱。
 
    BasaFlex™是一种更优的玄武岩筋,其设计宗旨是通过消除介入产品引起的腐蚀问题或由钢筋本身引起的自然腐蚀问题,在混凝土结构中增加内在价值。Basanite正在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混凝土行业工程复合材料筋市场中公认的领导者。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