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EuCIA生态影响计算器更新玻纤相关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83
核心提示: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EuCIA)宣布为其环境影响计算器(Eco Impact Calculator)增加了新的玻纤数据,复合材料企业可以通过这个
     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EuCIA)宣布为其环境影响计算器(Eco Impact Calculator)增加了新的玻纤数据,复合材料企业可以通过这个线上评估工具对其产品进行环境影响力评估。
    EuCIA的官方网站可免费进入,环境影响计算器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全生命周期评估(LCA)工具,会结合复合材料和工艺技术的最新进展定期更新。本次对玻纤数据的更新是在今年2月补充了新的碳纤维数据之后做出的调整,反映了EuCIA在不断满足行业需求方面做出的持续努力。
 
    此次更新的玻纤数据是由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玻纤生产商协会GlassFibreEurope根据最新的生产情况,汇总出的一套代表欧洲平均水平,并已通过同行审核的玻纤全生命周期评估(Life Cycle Assessment, LCA)数据。这套数据包括多股直接纱、短切干丝,以及玻璃纤维毡产品(首次被列入)的相关数据。在荷兰永安(EY)公司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服务部门的帮助下,EuCIA将这套数据成功引入了环境影响评估工具。EuCIA将同时保留原有数据和新数据,以供复合材料企业自主选择。
 
    各行业的客户越来越多地要求获得复合材料产品和部件对环境影响的详细信息。EuCIA的环境影响计算器能够按照ISO 14.040/044标准,采用透明、统一的方法计算复合材料零部件的生态足迹,从原材料、运输、工艺、废料到销售对复合材料产品进行全流程跟踪计算。可以计算连续的制造过程,也可以计算改性材料。使用者无需具备LCA技术的任何深入知识就可以使用该计算工具,同时全生命周期计算数据会以生态报告的形式导出。
 
    环境影响计算器包含一套EuCIA过去4年中积累的材料和工艺数据。用户同样可以输入自己的产品和工艺参数,生成一套更为精确的计算结果。计算器还会对所包含材料和工艺的质量和一致性进行持续评价,并定期增加新数据,以扩大范围、提高准确性。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