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Lite Coms公司签订碳纤维天线USG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JEC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Lite Coms宣布将向佐治亚州哥伦布的用户交付VSAT终端及其新的战术调制解调器组件(TMA)的新订单。 选择碳纤维天线是为了提高性
      Lite Coms宣布将向佐治亚州哥伦布的用户交付VSAT终端及其新的战术调制解调器组件(TMA)的新订单。

       选择碳纤维天线是为了提高性能和减小总体积。该天线将与Lite Coms TMA一起使用。这种先进的战术调制解调器具有集成的iDirect 950卫星调制解调器,是市场上该调制解调器最小,最轻的战术包装。Lite Sat TMA-950-T具有功能丰富的LCD显示屏,多个数据端口以及以太网和串行控制端口。

        Lite Coms一直在认真听取客户的需求和要求,以实现市场上最佳的物理布局和人机界面(HMI)。Lite Coms的目标是确保其产品为Comms运营商和通用用户提供简单而又功能丰富的体验。Lite Sat TMA-950-T还集成到Lite Coms 1.3和2.2米自动获取终端中。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Jacobson指出:“用户社区对Lite Coms产品越来越有信心,这非常令人兴奋。我们的客户遍布全球,为他们提供更高的吞吐量、创新的包装和更高效的用户体验。我们在比赛的一小部分时间内完成了所有这些。”

       Lite Coms程序和运营高级总监Andrew Colaruotolo说:“Lite Coms很高兴本周在华盛顿举行的Satellite 2020展会上向市场展示我们产品的广度”,“我们相信,客户会对我们在很短时间内推出的新产品数量和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