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预计年产值20亿元 普利特年产15万吨高性能环保复合材料生产项目顺利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浙江新闻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3月26日上午,南湖区在嘉兴科技城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高性能环保复合材料生产项目现场举行全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
3月26日上午,南湖区在嘉兴科技城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高性能环保复合材料生产项目现场举行全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南湖会场)。嘉兴市领导高玲慧、姜波、薛佳平,南湖区领导朱苗、吴健、赵建峰、蔡立新等出席。

本次竣工仪式项目为浙江普利特年产15万吨高性能环保复合材料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157亩,总建筑面积7848平方米,建成6个生产厂区。项目建成后,生产改性PP、ABS、PC/ABS等高性能改性高分子塑料复合材料,产品主要应用在汽车各种内外装饰部件上,预计年产值20亿元,预计利税8000万元。

该项目自2016年2月签约以来,南湖区全力配合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一期工程于2016年7月正式动工,并于2017年底完成土建工程及项目竣工验收,2018年7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2018年底完成智能及信息化建设。目前,二期项目已经全部通过五方主体验收和有关部门的备案审查。

今年年初以来,南湖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牵牢项目推进“牛鼻子”,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季度,成功引进百亿元项目1个,新增省重点项目4个,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和1亿元以上的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开工27个、竣工18个。

为大力推动在建项目建设,有效提升项目建设进度,南湖区将继续全面实行项目推进“四大机制”,不断完善项目服务体系。

一是深入推进以重点单位密切协作、部门镇街正向联动、项目进度倒排到天、工作节点按周督查、重点指标按月通报为核心的3.0版全区重点项目全流程管理工作机制。

二是全年开展“项目攻坚推进年”活动,每月举行集中开竣工活动。

三是实行区级领导、部门联系全区重大投资项目制度。

四是实行项目责任主体、主管区级部门、区级项目协调例会、区主要领导牵头协调的四级项目问题协调机制。

南湖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南湖区将继续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做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项目推进各项工作,牢固坚持“谋划项目抓招引、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产、达产项目抓提质”的基本工作原则,着力加快项目推进、重点提升投资效益、持续优化投资结构。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战”的同时,奋力打好全年项目推进的“攻坚战”。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