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E-coat兼容的自粘接环氧预浸料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287
核心提示:在JEC World 2020展会中,赫氏将展示一系列面向汽车行业的新的复合材料技术,包括超快速固化的与E-Coat兼容的预浸料,以及综合使
     在JEC World 2020展会中,赫氏将展示一系列面向汽车行业的新的复合材料技术,包括超快速固化的与E-Coat兼容的预浸料,以及综合使用了环氧预浸料及一系列其他材料的混杂部件。
 
采用自粘接超快速固化预浸料制成的侧梁示范件
 
    为应对汽车OEM及其一级供应商提出的挑战,提供能够完全集成到现有工艺中的预浸料系统,赫氏开发了一种创新的自粘接超快速(<30 s)固化环氧预浸料系统,它无需额外的胶膜层即可粘接到金属上。
 
    这项技术突破,完全符合行业标准的E-Coat加工,不需要辅助工装和加工生产线,因为局部的预浸料补强片现在可以一步添加到金属部件上。
 
    金属-复合材料的混杂结构是汽车设计的一大发展趋势,有助于满足未来的碰撞测试要求,特别是对电动汽车中电池的保护。
 
    将在JEC World 展会中展示的混杂部件减轻了重量、提高了吸能性,为乘员提供了更安全的碰撞保护。
 
    赫氏的HexPly 超快速固化自粘接预浸料可在高效率的一步加工中得到固化并粘接到金属上,包括铝和油性钢。
 
由木纤维和碳纤维混杂材料制成的座椅靠背
 
    赫氏为采用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生产汽车内饰部件的一级供应商NaCa Systems公司提供了支持, 帮助其生产出一款采用木纤维和碳纤维混杂材料结构的跑车座椅靠背。
 
    将在JEC World 2020展会中展示的该部件采用快速模压成型工艺,综合使用了赫氏的HexPly M77CS预浸料与NaCa Systems的热固性木纤维毡(源自木材工业的废料流)。

由木纤维和碳纤维混杂材料制成的座椅靠背
 
HexPly M77CS是一种快速固化的环氧预浸料,它允许汽车部件在150℃下在2min内压制成型并固化。
 
    该座椅靠背的外表面采用HexPly碳纤维编织物,用于加强木纤维结构并提供美轮美奂的外观。
 
    赫氏将在JEC World 2020 的5-J41展位展示这些创新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