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revo推出首款热塑性复合材料电动自行车/踏板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Arevo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的公司,它通过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来转变复合材料制造,近日宣布3DPC为其复合材料制造服务(MaaS)
     Arevo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的公司,它通过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来转变复合材料制造,近日宣布3DPC为其复合材料制造服务(MaaS)计划的新合作伙伴,按需生产超强、轻质的热塑性复合材料部件。
    为了展示其能力,该公司推出了“ e-Moto”,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复合材料电动自行车/电动踏板车混合车型。
 
    MaaS可以通过AREVO的“ Aqua”平台(一种工业级的全自动机器人系统,能够制造体积达一立方米的热塑性复合材料部件)和AREVO的Xplorator软件(从概念到生产加速产品开发的首个完全集成的复合材料工具链)生产复合材料部件。
 
    凭借在软件、机器人技术和材料科学方面的突破,AREVO能够为多种产品提供空前低成本、实际生产规模和缩短设计周期的复合材料部件。e-Moto概念车是AREVO与StudioWest合作的产物,代表了一种解决城市交通问题的新颖解决方案,即一种易于驾驶且节能的个人出行车辆。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